27 . 02 . 2011

臨時 飛去 Oldtown 、
絲絲 . 浩銘 . 勝添 ♥




覺得 很想很久都米 見到寶貝 絲絲 、
Aww / I miss you so muchiie ♥
三月 三月 、我要 跟你 出街 ((x



去到 那邊 就點東西吃
米辦法 、我看到食物 就想 吃 xD


AsamLaksa ♥
辣到 我 火滾
水又叫 熱的 、更火滾 - -


跟 絲絲 勝添他們聊聊聊 ♥

我愛 啊啊 、
想 起以前的學校 真的很懷念 。


我的 絲 ♥
她 太 可愛 了 、米 辦法
我 不是 bonqq daii giook 、這個 是 事實 ♥



過後 又點水 喝 - -
啊啊啊 、喝 到很惡 ; 推給 浩銘 喝 xD


離開 前 拍的 、♥
普通 普通 還是 普通 /

超 不捨得 TT








她 說 ;
每一個 男人都是 一樣 、
哪管 是 再好的 男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