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. 03 . 2011


親愛的 、 我現在是 過著什麼 生活 ?


真的 不知道 /
剛 補習回家 、其實他們也不是 他們說得那麼的 不好 。
我愛 上了 ; 是因為 他們也可以給我 無比的快樂 。


家裡 還有一大堆 家務等著我 去做 /.\
心裡還是想 更新部落 過後才作 、反正 現在我是 多麼有 心情 更新 xD



非死不可 更新了 照照
按個 贊 罷 ♥





這個 假期真的要把我 給搞垮 、
還以為 可以比平時 遲醒 ;
誰知 起早八早 就要 爬起來去 工廠 /.\

數學 不會做 、問 哥
差點 要吵架 - -
他媽的 、難道他 不懂 不恥下問






下下 下 、
評論 遲复 恩 寶貝們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