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. 05 . 2011




這一天 、我生日
我喜歡 、不 我愛 。


12 . 09 : 穎
12 . 11 : 絲

12 . 14 : ShiMeng



還有 FB 朋友 、謝謝 你們 啦餵
感動 死 我 啊 x)





一早 去 學校 ;
意米粒 說 她想要炒飯給 我 、
誰知 飯 給 弄壞 了
寶貝 表緊啦 、你以後有的是 時間 去 弄給我 x)



過後 、去 meet 瑩 她們 。
閉眼睛 10 秒 ;

1


2


3

4


5


6


7


8


9


10


噹 噹 、
這些 東西 在我 面前 x)





啊啊啊 、謝謝 你 們 啦餵 !

那時 真的很 拍寫 x)





放學 就 飛去 Monterez
起先 在Bowling 場 ; 打下 就 沒有 Mood /,\
過後 游泳 ; 爽死 啊 又 冷冷 的 x) ♥





晚上 補習 回家
爸媽 就 唱生日歌 給我 :3
他們 真的很好笑 /,\

我喜歡這種 Feel /
那瞬間 、家人 對我來講 真的很 重要 。








14 . 05 . 2011

星期 五 晚上的那餐 隔天還是 搞到 肚子漲漲 -,-


早上 補習 、
蛋糕是 我的 早餐



補習 回家 、
媽媽又帶我 去 吃 蛋糕 /,\


Oreo Milkshake /


Mushroom soup

不懂 什麼 Chicken的、我媽的 Favourite -,-


說真的 、我真的 超愛 蛋糕
就自從 去年 開始 /

今年 就更愛 了






我 剪頭髮 了 啊啊啊 /,\
爸媽看不順眼 、直接帶我 去 剪

我的 媽啊 、幸好是剛剛在 眼睛上面
不然真的 要 宰掉那 人 x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