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. 05 . 2011


EH HEEEEMMM
我 實在無法 抵抗我的 懶惰 /,\

哈哈哈哈啊哈
考試 周 ;
現在 我處於 輕鬆的 情況。
完全不想 碰 書

圖裡的 笑臉 是專屬我 的 ! XD




容易被 事情影響 情緒 的 /
我不想 讀書 、那時因為 就算 是讀 了 也只能說 白費 -3-

根本 就是不會 做 。
好罷 、我承認 我太 愛 放棄 了 /
這就是 我 :D







噢耶 、 從 第一天考試 回家 自責的時候
我開 這部 來看 。
現在 還給我 出 了 400 ++ 集 -3-

所以 、、我重新 再看過 / 因為 真的忘到完 了 /,\


畫着 想要 畫的東西 ; 在我 心情不好 、
是最近 才 這樣 /,\


啊哈哈哈 、 橡皮檫都給我 清到完 了 TT







再過下個星期 、
我的 傷心就會 過完 ; 再 開始我 超 期待的假期 。

媽 啊 、 我愛 假期 假期 愛我





寶貝 們 / 考試 加油 罷 !

而我 、還 蠻享受 等死的 感覺 x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