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. 05 . 2011



Happpiiiee Holidayyyyyy



有點不相信 真的放假 了 -,-
那個 考試 把我給弄 Sot 了罷 /

這次 考試 有些真的很盡力 、看我 背 歷史 背到 爆炸的程度 就知道 XD



WooHoo ; 反正 那些都過去 了 、
真的 很怕拿 考試 成績 / 不想再 拿 大象 TT










這幾天都 失眠 ;
為的是 這個 部落 。

前那幾天 都一直 開不到 、
很怕 再要開過新 的
畢竟 這些都是我的 心血 還有 從中二就開始 開的 、有些感情 XD

啊哈哈哈哈 、現在 沒事 了 啦 /
謝謝 寶貝 可欣 還有 Bernard ;









打從假期 已開始 就覺得 這個 假期我錢包一定 大出血 、
什麼 感覺啊 喂 、 -,-


很多地方我都要 去 XD
爽到我 死掉 、


瑩啊 、 我期待 跟你 去 Lagoon












所以 、 大家 都enjoy 這個 假期
罷 ♥

假期 後 我就要 拼我的 PMR了 /,\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