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. 06 . 2011



半年 了 。

中三大考 距離不久 / 而我也經歷 過很多不開心的 東西 。

這個假期過後 真的要 很努力 啦 喂 !
說過多少次 了 -3-







呼呼 、昨晚 真的很 幸苦 。
睡覺到 冒汗 -3-
腳 又痛 到 走不到路 /


KNS 。 我到底 做錯什麼 TT




今天 還要去補習 、
說真的 。 我超不想 去 星期三的補習
是因為 太早的關係 弄到我 整天都忘記補習 。

到最後 還是 浪費錢 / 或者給老師說說 壞話 /,\


所以 、、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去 跟老媽 說 TT








下個星期就 開學 了 ;
真的 超不想 啊 啊啊 啊 啊 。
或許 有些 寶貝想 快點開學 、 而 我 是超級列外 。

我不想 面對 很多東西 /
尤其 是 PMR 、我的壓力 全部都 湧上來 了

我還真 膽小 -3-










寶貝 們來了就 留言 啊啊啊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