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. 08 . 2011


白智英 - 那個女人



來來去去都是 那些 開頭 、來句 Anyeonggg /,\

 今天 數學 、只能說 WTF 
還沒考試 ; 很興奮的 說。
考試 中 ; 突然 想起計算機 沒有 拿 -3-

@#$$%##@% 

恭喜發財 、祝我 好運 o(╯□╰)o

其實 心裡真的有些 不甘心 、
對 數學 抱有些 些 信心 卻給 計算機 給毀了 
 不過 還是謝謝 給我 答案 的寶貝 TT 
90 度 鞠躬




這次考試 真的要 謝謝 哥哥 啊 -3-
雖然一直給他 罵我 豬 、不過考試真的 管用 啦 XD
昨晚 通電話 討論數學 、臨該電話前 還說 : 不會的 再打回來 啊 
早知道 不要給他 教 、如果 成績真的 大象 ; 會給他講還是笑我 豬 啊? /(ㄒoㄒ)/~~



希望 我是 說 希望這次考試 可以 拿些理想的成績 回來 、
希望 變去 願望 ╮(╯_╰)╭
不過 也沒有 抱太大期望 啦 、我瞭解自己的 程度 XD



最近 跟家人 直煲 潛行狙擊
一天 出一集 、囧 等到我發黴 -3- 


完全被他們 迷上 了 /,\
哈哈哈哈哈哈 ╮(╯▽╰)╭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