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播 : If I die young - The Band Parry 。



Alright alright、我知道 我 已經 N 年 都沒 更新 部落 了 。
沒辦法 ; 我真的 抵擋 不住 我的懶惰 (╯﹏╰) 
雖然 經常在部落寫 考試 的到來蒙蔽我 的生活 、
可是 我知道那只是 掩飾我的懶惰 才醬說的 。


只能說 、最近 真的 很忙。
面帶 微笑、我喜歡這種 生活



雖然 最近真的 硬把自己的 眼睛對著 參考書
可是 不到 5 分鐘、我眼睛就 要 專注在別的東西 o(╯□╰)o
考試 之後 才知道 後悔 是怎樣寫 -3-


最近 跟家人 煲 潛行狙擊
對我來 說 超 好看 啊啊啊 !
可能 我比較 喜歡 看 那些 槍槍殺殺的 戲 罷 、表 說我變態 XD 
主要原因 是我 因為看 上集 好看 就接下去看這套、男主角做 的很 不錯 X) 





Well、跟絲 打算 去參加試鏡 ╮(╯▽╰)╭
突如其來 -3-
還沒 搞好身材 就來個試鏡 /,\
哈哈哈哈哈哈哈、不過 我只是 純碎 去 試試 
不、應該說 玩玩 XD
我 心知透明 、啦啦啦啦啦 ~\(≧▽≦)/~ 




好啦、下線 去  ; 午安 寶貝們 、
 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