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事 :D


嗯 小小的失戀沒什麼的 :)
我沒事 ;D
最痛的都挨得過 、現在也一樣 ;) 
哈哈哈 。

臭 意米粒 下大雨還來我家 =v=
不過要謝謝她恩 ;
第一時間可以找到她 第一時間跟她聊電話 第一時間安慰我 ╮(╯▽╰)╭
我愛你你你你你 ! ♥
寶貝們 ; 我真的沒事 不用擔心吶 :')


說說最近 還真對不起我的部落 N 年沒有上來更新 /,\
反正 只是工廠 煲戲 晚餐 午餐 早餐 睡覺 上廁所、沒什麼 特別的 =v=
只是最近 少許的傷風咳嗽 還有有嚴重的貧血 
早上起來可以看到小鳥圍轉在我的眼睛 (╯﹏╰)
下樓梯 還差點跌下去 - -


 該下線 補習嚕 :) ♥
迫不及待 密我的寶貝 :P
還有還有 表忘記按按Nuffnang 啊啊 ♥
謝謝謝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