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. 03 . 2011



看到 麼 寶貝們 、?
即使我是 一個人 / 我也 可以活得 更精彩 ♥
因為我 有的是 朋友 還有家人 。





今天 學校 派SPM 成績 、
啊啊 / 超多人的
意思是 我要 混進去 xD
不過 這是不可能的事 、班上的老師 兇到可以吃 掉你 /.\


飛 道德節 /
娘啊 、悶到我 發霉
本來是 想說沒有上道德節 醬悶 、 誰知 會這樣的結局 - -
更何況 意米粒 又沒來 TT

牆、你在哪裡 ?我來 撞你 恩







DaiiLouuuu/ 生 日 快 樂 ! ♥
做個 最棒的男人 、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