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. 03 . 2011



播放 : Wipe the tears BY AJ ft. JunHyung & DooJoon
好聽 啊 、娘 啊 喂
部部 又換 歌 、 啊
我就是 那麼 的愛 這首 ♥


25 25 25 、
哥 生日 快樂 、 ILY !
老媽 說明年要 烤羊 - -


哥 、 感性的話 我不多說 。
你要 的 Gucci 我送不起 、 送個 Ccigu 給你 /
有時候 真的頂唔順 你 、可是 你老妹 我 就是那麼愛你 ♥

Muahaha /




最近最近、、
吃吃吃 / 更何況 哥 生日 有2粒 蛋糕 。
啊 / 我昏 了 、我愛 慘 蛋糕 - -


早上 ; 滾去 補習
啊 、 根本沒 專心 / 我愛 kacao 人 xD
科學 、笑到 我 肚子爆炸
Teacher , why you still keep that condom ? Errkk , it make me feel disgusting :x




媽 啊 、拜一 要交 projekk / 我還沒 動 TT








Change - HyunaKim / JunHyung 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