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. 04 . 2011


我 很 魚 -3-



超他媽 的 歷史
在學校 被 罰繞 4 - 5 圈

可以想像 我是 多麼的 沒有面子 /,\






今天 可以說是 沒什麼 上課 ;
早上 ceramah
有夠力 眼睡 、一直躺在 意米粒的 腳 :3
舒服 ♥




道德節 只是在那邊講話
我要 游泳 啊 TT

啊 、 我愛慘 拜三 ♥








親愛的 / 我 的生活有夠他媽的 囧。
整天 Folio Folio Folio

地究還沒做完 又再來個 歷史 的



阿拉嘛 、我 會 sot 到走電 -3-








下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