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. 04 . 2011



我 我 我 飽 死 啊 -3-
: 媽 啊 , 再這樣 我會 瘋狂 。





講起 學校 、
蠻多人 沒有來學校 -,-
我 快 囧死 啦 喂 。

真的 那麼 幸好意米粒來 學校







我 很 不 爽 她 !

你 媽的 。
從你身上 / 我學 會 忍忍 忍 再 忍 。
WTF 我真 夠不想過有你的 日子

Ceramah 到爽爽 、你就 來 kacao -3-
凸 凸 凸 凸





看到 你 簡直 讓 我 瘋 啦









呼 / 我努力 深呼吸 。




(:








橘子橘子 ;
看到你 寫 的 。
表 再 傷心下去 啦餵 。
CheeeeeeeeeeeeeeeeeeeeeerUp

啊、 我不會 安慰 恩 。/
只能說 有什麼 事 表收在 心理面 、順著自己 去做 啊

還有 、 表忘記 有我 這粒 豆 :D










下下 下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