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. 04 . 2011


突然 覺得生活真的很 忙碌
那種程度 可以讓我 忘記接下來 應該要做 些 什麼 。
有點 乏味


這次考試 、我希望可以 盡自己的能力去 考
我想 為家人 。
中一 到 中三 都要重背 -3-







學校 突然的 通知 ; 補課 放在 十月
那時我還在 學校 嘛 ?x)

況且 我是不會 上那 賤人的課 (:







一早的 心情 又不是很好 、
為 了哥哥 。

媽媽 還要說 用另個角度 想 ;
不要說我 不孝 / 那時我真的很想 講她、
最後還是 沒有 。我知道 我講 了過後 一定是 自責 /,\
只是 直 炸她 xD

















欣 ♥ ;
我過 得 還好 罷 (: 國語老師 恩 / 班上大多數華人都給 她 盯的。

絲絲 ;
啊哈哈哈 、 我們都是 同類人 xD
不要老是 睡覺啊 / 等下 給我 叫豬絲 x))

橘子 ♥ ;
我也 想你 啦餵 ♥





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