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. 05 . 2011



最近的 我 :)
前面劉海 要搞到我 頭腦 sot死 x(



重複 又 重複 的聽 Avril 的歌 /
雖然 是 說 舊 、可是 我就是 愛 x)
可能是 她的 歌聲 又 或者是 是她唱的感動 。







雖然 是說考試要到 、可是 我還是開著電腦 /,\
啊、 那時因為我 要趕 Folio
還有些 時間 是 給我 的 非死不可 X3



我 真的 要努力 啊啊啊啊 !


少少 少 上線 :D









今天 的 這個日子 、
意米粒 終於給我 記起 :/
啊哈哈哈 、
說實在的 ; 我真的 要謝謝她 還有 她 陪我 度過 過去的 那些爛日子

TeeeeHeeeeeee :D




男人 、 請不要 多管閒事 。









我不能想像數學 會 這樣的爛 方式 折磨我
Ewwwwwww ;(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