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 想過會是這樣 的 結局 /

我不是以前 你認識的 那個 ;
你也不是 我以前認識 的 那個 。

(:







我可以 很靜 / 也可以很 吵
我 在班 跟 在外面和她們 一起真的 是兩個 人




算 罷 、
我在很努力 搞好我的 國語 和 英語 (:





突然覺得 學校功課 有夠他媽的 多
壓力 比我想像的 大 。

老師 變得 TMD 的恐怖 -3-

呼 、努力 。

父母想要的 我會盡力給 他們 /
因為 我想要的 他們也盡力給我 。










我想要 的 不是 誰都能夠 給我
能聽見我 真正的笑聲 就只有 朋友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