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04 2011

RoadRun ;
早操 的動作 笑垮我們 x)












我要 大聲 說 :

RoadRun 有夠他媽的 囧 !






真的 喘到 半條命 -3-
這種運動 不適合 我 /
半路跑去 七 十一 ; 我想念 100號 TT




想說 和嘉瑩 坐下來 休息
警察老師 就 來趕我們 /,\

他媽的







回去 學校 ; 臨時Jom 去 Monterez ♥

媽啊 、 我愛 游泳 x)♥


啊、 肥 人
今天 又不懂黑 了幾倍 -3-




喜歡和 她們 在一起
ILY ALL xD

意米粒 橘子 、 幾時去 恩 / ? x)
啊哈哈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 ;







昨晚 、又臨時 去 PasarMalam 。
和 絲絲

我愛 她 、啊哈哈哈

逛到一半 / 下 大雨 /,\


去 MakMak ; 跟絲 聊 聊 聊

你說 : 我們 的八卦 是 聊不完 x)

喝2杯 CarrotMilk ; 回家就不想吃
媽啊 ; 抱歉 恩 。









下 。
; 印度宴會 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