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. 05 . 2011



補習 放學去 MayLee家 、

期待 鬼戲






比我 想像的 不恐怖 -,-
只是 在那殺間 、人頭 突然掉下來 /,\

喊到 她們都聽到 /







生日 婆 忙到 夠力 、沒照片 x3




過後就幫忙 幫忙 。





謝謝 瑩 燒東西給我 啊啊啊 、
那麼 的 不好意思 :/



吃完 就 直吃 Jelly \
肚子 要給我 爆大炸 -,-







玩水玩水 、
他們講的 有些話真的 很 爆笑 xD







END ; HOMESWEETHOME :D








08 . 05 . 2011



媽媽 、看著 ;

母 親 節 快 樂 !






恩 、最近脾氣 真的很 不好
對不起 恩 、如果我 真的說過 傷到你的 話 。
我愛你 恩



還有今天的 那餐 、真的吃到我 很 痛苦 :/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