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. 05 . 2011


星期五 。 那麼 完美的一天 xD





學校下課、多麼希望 可以像 昨天 一樣
不用跟人 擠 -,-

跟 意米粒還是 買 了 waffle
blueberry + strawberry 、我知道 口味很 怪
可是我也不想 、是那個 腦袋裝大便的 Ah sam加進去 的-,-






So yeah, 放學去 Monterez

去 bowling場 /
他媽的、 那球 拿完後 手一直發抖
玩上癮的 是我 ; 輸到 99 的也是 我 -,-

我享受 過程 、那場面真 爆笑 xD






過後 就 去游泳 / 他們 最期待 的 x)

我們 之間聊了很多、
在一起 的 不是 快樂的 、那何必 呢?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 、真的 有他媽夠力的 反胃 -,-
一下子 把 整個麵包 吃下去 /







晚上 去絲絲 家
我愛她 啊啊啊 !

聊 很多 / 筆記 都沒時間 抄完 /,\



太久 沒有見 、 話題 多到想不起 xD








恩 、心情真的 被 影響
嚴重 。
很久都沒有 哭過 了 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