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. 06 . 2011


我的 年中假期 ; 再見 了 TT

明天 天還沒亮 就要爬起來 上學校 -3-
我媽 啊啊啊 、突然 有不捨得 的感覺 。
真的超 不想 上課的說 /

或許 是因為 那個老師 ; 那個學校 。


還有 某個學長 -,-
真不懂 我惹起她那條 毛 、假期前 都一直盯著我



說回以前 ; 我真想做學長 。
這個想法 讓我現在感到 很 無奈 /,\
我為 這個 理想蓋自己 兩巴 :)



都 要面對 了啦 /,\
啊哈哈哈哈 、我學會 表 逃避 XD

或許這過後 ; 我會 有點少上網 罷 。
我有註明 啊 、所以不確定能不能表市場上網 XD





發覺 自己很 欠扁 -,-
時常叫自己 不要看 網上的衣服 、真的想要 存錢 啊 啊啊
大考 之前 真的要控制 /,\

之後就 跟寶貝絲 逛個夠 XD

MUAHAHAHAHHA








多一個 人陪我 看卡通 ; 感覺真的很 棒 -,-
笑的 聲量增加 、最重要 :

我 可以知道 過後的結局是怎樣 XD

HIIAKHIIAK ; 我 應該要 學習耐心是怎樣建立 、囧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