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RTPOST ;)


這個 樣子有夠 囧 的 //



ALOOHAAAAAA
開學快樂 -3-

寶貝們 過的怎樣 啊 ? XD

星期一 一開課 就派 考卷 /,\
老師 們 都要把我搞成 精神病 、然後 再進 精神病院 -3-
所以 、、都知道 的 ;



我成績有夠他媽的 爛 !









昨晚 給我搞 失眠 -,-
凌晨 才睡覺 ; 隔天 精神超差 的

老師 講解 / 我眼睛 已經有幾百公斤 、還是 硬撐

多麼 好的學生 哪來啊 XD
MUAHAHAH //













幻想是我的 習慣 =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