播放 : 情人結 - 張芸京 ♥






知道 學校 考試排名 、
滿意滿意 ♥
最驚 的是 這次考試 沒有大象 XD

真是 阿彌陀佛 TT







明天 超不想去 學校 的 -,-
不屑那 什麼爛鬼 運動
我超沒 運動細胞 的 ;D

意米粒啊 意米粒 、 你到底有去 沒 啊 ? ♥





放學上車 ;
突然發現超小只 的 小狗 在車上 -,-

剛開始 是有點點點點 抗拒 。
可是看到意米粒 一直抱來抱去 、覺得 那隻小狗超可愛 的 ♥
起來下下 、打了個 哈欠 又 睡回下去 XD

卡哇伊 死 啦喂 喂喂



________________ 跳 跳 ♥
以下 純碎 發洩 ;)


死橋海 :)
請檢討你 的 言行舉止 。
我搞 不懂 為什麼你會 用 ' 變到更發橋 ' 的字眼 形容我 ;
我也 搞不懂 為什麼你會 扯到 某某 進來 。

那 我可以 告訴你 、
你比 任何一個 來的更 發橋 (:




請不要對號入座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