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可欣 ; 我 來 更新 啦




這個星期 學校都一直派考卷
當然 、 我 神經線都 快要奔潰 了 /,\


知道了分數 稍微安慰下自己 、又恢復 正常 -3-
啊哈哈哈哈 、好啦 好啦
我承認自己 有點 神經 XD





在學校 ; 意米粒說她 弟弟問 我是不是有 搽香水 去補習 XD
ALRIGHT ALRIGHT // 這問題 讓我 傻眼 了 一下下、=目

媽啊 、你買的 洗澡水 真夠有效 ;D

真的很 喜歡 香香去學校







星期五 晚上去了舅母的 誰誰誰 的 晚宴

承認 自己有點喝多 了 、
回 到家 暈暈 走去 廁所 、解決 胃裡的 東西 -3-


過後 模糊看到哥哥 早回家 /,\
原來 我們還沒回來 之前 他就在家 外面吹 冷風 XD




睡覺前 卻又 想起 了 那些些 -,-





發現自己 真夠 愛 懶床 。
受不了 自己 、沒有到 15 分鐘 是不會去 廁所 的 -,-
有時嚴重到 睡回下去 過後媽媽 就撞門進來 ;

知道 嗎 ? 她的聲音 足夠可以讓 對面街都聽得到
淒慘 死我 了 TT




說起來 、我家人 真的很好

昨晚跟媽媽 說 想要去買 隱形眼鏡 、今天補習後 她就帶我去 XD
啊哈哈哈、爽 呆了 ;
在 車上 問了她 關於 seminar 的東西 、
原因 是我 太 好奇 為什麼她不會要我 解
釋那些 東西 :/





所以 、、結論 是 :
我要 專心駕車 /,\


親愛的 、我夠力 給你 囧到 TT






MUAHAHAH 、想到再過 4個月 我就發瘋 了
是 爽到 的 瘋 XD

噢耶 、那時 我要夠力 去粘著 那粒 絲
還有 我要血拼 TT




剛剛 踏絲 的部落 、發現她 很多文章我都 沒有看到 、囧
我色盲 x(




//

告訴你 啊 絲絲 ; 表 想不開 啊啊喂 -,-
哎喲 、我的肩膀是 你的依靠 xD
COME ON 寶貝



來來來 、我一直 撐着 你 ;)
記得 要微笑





下下下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