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02 . 07 . 2011 -



跟家人 去 OneUtama 看電影 ♥
突然想吃 爆米花 、一直吵媽咪 買 /,\






先是 看 財神客棧
我是覺得 贊 啦 、因為 真的 很 鬼死好笑 (╯□╰)

尤其 是 張家輝 的 那排牙 、
還有 他講 的 : 波大 補腦 -,-


XD






TRANSFORMERS !! ♥
我 超級 無敵期待 啊 、終於給我 看 了 XD

超級 超級 贊 啦喂 、!!
喜歡上 那個 氣派




完全 被這套戲 迷上了 >3<





知道媽咪 不喜歡看著類型 的戲 、在戲院睡覺 也要 陪我們看 ;
感動 死 了 TT









- 03 . 07 . 2011 -




UM Seminar


昨晚 2 點回家 睡覺 、 隔天 6 點起床 。
才睡 3 粒多 鐘 /,\




狀態 真的很差 -,-
眼睛不舒服 還硬要 帶隱形眼鏡 。
啊 、 巴我自己




有些講師 真的很 鬼 搞笑 。
尤其 是 歷史 的 ♥

我沒有 對他有什麽 非分之想 啊 喂 -,-




過後 過後 過後 、囧
眼睛 真的西北 重 、90 ° 坐著 頭還會掉下來 要睡覺 -,-

超 超 超 辛苦 的 TT
沒有體會 過這種 感受 的人是不知到那種痛苦 x(


要趴在桌子 睡覺的那瞬間 、想起 那 RM 108
立刻跳起來 /,\
囧死 啦 、一直在 那邊 打哈欠



下半場 買 幾包 零食 回去提神 XD
不然真的要對不起媽咪 了




愛上 NIPS ♥




在巴士 睡著 、
朋友佩服我 ; 因為巴士 真的很 吵 -,-
不過我是 真的 很累 XD










我害怕 被欺騙 的感覺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