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. 08 . 2011





下雨天 、來 個 大傷風。

可以 體會到我的 痛苦 ?
一分鐘 打一次噴嚏 \ 有時 還連續 -,-

我快 Sot 到走電 啦啦啦

突然 打雷 、在班上喊了 一下/,\
算啦 、我都是 沒有面子 的 XD





剛跟 薏米粒 去買東西

原本 只是打算 出來走走 而已 、
因為 車上的 冷氣真的 西北冷 、搞到我 鼻涕 都 流完出來 ╮(╯_╰)╭

Segi 終於有賣 我想要 買的東西 -,-
抱歉 我說 那裡很 Cheap :(





時間 過的很快的說。
Suttt 一下 就 7月 、下個月就 Trial (╯□╰)
雖然 已經 弄好時間表 、
很 明顯 的 ; 我只是在 浪費紙 XD

所以 、、寶貝 們 要開始 加油 咯咯 咯咯







說真的 、前幾天 心情不怎麼 好 :(
都關於 朋友 的 ;

有時候 學習 忍耐對自己 也好


現在 、對我 來說 :
有你們 真好 ♥ 





期待 明天 ;D



還有還有 、雨希
生日快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