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8 @ Sungai Wang

七早八早 起身 、心情 暴躁死了 
臭哥哥 居然不守信用 、相機居然跟他 過夜 /(ㄒoㄒ)/
可憐 我的寶貝 -3-


吃了 早餐、去絲 的家 
過後 打扮打扮 就在10 點 出發 了
雖然 口頭說不緊張 、其實 我是口是心非 ╮(╯▽╰)╭
哈哈哈哈哈 



到達 現場就去 報名 ;
途中 遇到 Xiiao Aii Aii 、真人 跟照片 不是差很多 
白 美 高 、羡慕 啊 o(╯□╰)o



想不到 自己可以看到 FB 紅人 還有 @ddol 那些 、快瘋 了 -3-

拍攝 現場 



其實 真的很拍寫 、要 他們陪我 等哥哥 拿相機來 
索利 索利 啊 (╯﹏╰)



過後 就去 台灣小吃 休息、腳 超痛 加 累 -3-


看到 寶貝絲流口水 了 麼 ? 啊哈哈哈 


絲 點的 

芒果牛奶 

看她 迷人的 眼神 (¯﹃¯)




拿了相機 為的是要跟 @ddol 們 拍照 、過後又跑回6 樓 /,\
我的 腳 /(ㄒoㄒ)/




我 天生 害羞 、跟很少 Addol 合照 -3-
負責幫 絲 抓相機 XD

絲跟 Stephy 
她 超美 加 瘦 !

絲 跟Eric Zaii 
過程 有些搞笑 o(╯□╰)o



Kyan 

Niki 

YS 
真的不能 Tahan 我的 臉 -3- 



 @ddol Eevon 可愛 慘了>//<

帥慘 了 ╮(╯_╰)╭

英浩 ♥ 
无法抵抗 他的 笑容、太迷人 了 XD





真的真的真的 、我很 后悔 没有跟 Kah Hui ♥ 合照 -3-
没办法 、他太忙 了 ╮(╯_╰)╭ 


等车 回的 时候 ♥ 









看她 迷 YS 到酱 的程度 -3-




终于 、回到 丝家 -3-
卸妆 ; 其实在车 已经卸了 眼睛 、在她家是 卸 脸 。

有 签名的海报 ! ♥ 
爽 死 了 XD


傻婆 XD ♥ 


本来 打算 买鞋、不过时间有限 只是在Romp 买了件 衣服 还有 在Watson 买 防晒乳液 ♥ 



要去 新加坡 3天 、期待我的 部落恩 XD ♥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