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 4 小時多 、終於 上傳完 照片 了 ╮(╯▽╰)╭  
Enjoy 我的 部落 罷 ;D



8 月 29 日 


中途 在 馬六甲 吃 晚餐 。






娘惹 餐 、 想起 以前看過的 小娘惹 ╮(╯_╰)╭





吃到 我媽媽 肉都痛 XD




30 日


七早八早 就 彈起身 、為的是 玩 o(╯□╰)o

在 Food Court 吃早餐 、真的 人山人海 啊 -3-



過後 就 搭LRT 去 Universal Studio 、
心情 相當的興奮、XD




裏面要用 美 酷 還是 卡通 來形容 ?
哈哈哈 、反正 就是喜歡這裡的 氣氛 





唯一 一張跟家人拍照 笑 的照片 o(╯□╰)o


他 叫我拍 打警車的 feel -3-






看到 不該看的 東西 XD 哈哈哈哈



世界 和平 XD
只能說 天氣真炎熱 、熱到我 不能 tahan (╯﹏╰)



那些 罐 真的 很可愛 、長長又 高高 o(╯□╰)o


第一站 : Sci-Fi City 






藍色 比 紅色的 刺激 
第一 Round 沖下去的 那瞬間 、居然 飆了一滴淚 o(╯□╰)o
真的 很 嚇人 、哈哈哈 
不過 I'm lovin it 


第二站 : Ancient Egypt 


光靠 這 幾樣東西 、我跟 哥哥 玩 了超過 10 多次 -3-
先先 還有些 刺激感 、不過 玩久了還 熟習那些路線 、之後就 麻麻得 
真的 是 翻本 啊 、還要 弄爆我的 喉嚨 -3-


第三站 : The Lost World 






吃東西 都要用 絕種動物來 嚇人 -3-



不錯吃 、價錢 不可以看 ╮(╯﹏╰)╭


第四 站 : Far Far Away 
哈哈哈、好好 笑 的名 >//< 


在這裡 看 4D 電影 
真的不錯 看 啊 、很有 騎馬 的 feel ╮(╯▽╰)╭





拽 樣 -3- 
沒辦法 、天氣 真的 熱到北極熊都不要來 


第五站 : Madagascar 

表笑我 幼稚 、我跟 大隊 的 o(╯□╰)o

看我 臭爸爸 、哈哈哈哈哈 




聽說 這個真真的藝人 很出名 、 ╮(╯▽╰)╭ 



太愛 我 爸爸 了、死都要 跟他 拍照 XD


感覺這張 我很 好笑 (╯﹏╰)


晚上 的 節目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 到晚上為止 、我都還在跟 哥哥 玩著 過山車 
所以 在晚上 拍的 照片 都是我親戚 拍 達 XD

說實在的 、這個 跳街舞的 團隊 真的很厲害 (¯﹃¯)
很會 搞氣氛 
還有 還有 、那個 Madagascar 的 penguin 真的 西北可愛 啊啊啊 o(╯□╰)o


玩到 太熱 、把 劉海給夾上來 了
表笑我 >3<


之後就去 找東西吃 、那時真的 很餓 
   走路 都要拖著 爸爸 XD


一邊吃 、一邊等 煙花 看 
心情蠻 期待 的 XD 



鏘  











真的 很美 (¯﹃¯)
流連忘返 XD


31 日 

Merdeka Merdeka ! 哈哈哈哈 




哆啦A夢 、我的 童年 ╭(╯3╰)╮


早餐 、哥哥幫我選了 日本餐 
他的就好吃 、我的 就 麻麻得 還要高脂肪 那種 -3-


過後就 去 Underwater 

Blueberry 冰淇林 ♥ 


進到去 居然沒有 兔子 -3-
Tam 小孩子 的 /,\




之後就去 搭 巴士去 水族館
真懷念 六年級畢業旅行





又肥又黑 的 鴨子  ╮(╯▽╰)╭


看這條 肥鯊魚 、懶到 全部堆在一起 (╯﹏╰)





水母真是 可愛 XD  




鯊魚 的種類還真 多 ╮(╯﹏╰)╭


一杯可樂 都要 6塊多 、真好賺 XD
早進場 去 看 表演 

真的西北熱 -3- 
不過也值得 啦 、海豚 跟 海狗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(¯﹃¯)






可愛 可愛 !! 






短短 的 15 分鐘 就散場 了 -3-
不過 它們 真的很可愛 啊啊 !! 




這個晚餐 印象真 深刻 、
魚肉 居然那麼咸 -3- 


9 月 1 日 

Ohaiyoooooo 

跟家人 一起去 牛車水 

我的 媽啊 、氣溫 上升 不少 -3-
熱到我 直飆汗 













回到親戚 家吃東西 過後就 回 M'sia 嚕 
真不捨得 /(ㄒoㄒ)/

在 新加坡 兜兜轉轉 了 幾個小時才可以 過管卡 -3-
真是搞笑 (╯﹏╰)


晚餐 ; Johor 。






Home sweet home 




說真的、新加坡真的很 先進 ;)
交通 超方便的 、一出門就可以搭 快鐵 -3-
我這裡還要 浪費電話錢 call 德士 o(╯□╰)o








我的假期 就在 新加坡度過 啦 XD
晚安 啊 寶貝 們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