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. 09 . 2011


我說啊 笑笑什麽煩惱都沒有 那該多好 ╮(╯▽╰)╭
哈哈哈 、胡言亂語 的瘋婆 -3-



Well. 我正在使用 部落 最新system 來更新部落 -3-
真是 科技越來越進步 、連部落 都要 update 幾十百次 (╯﹏╰)
所以、不開電腦 都不懂會發生什麽 事情 XD



今天 一整天都 煲著電腦 



她她她 、真的很美 
又白 又瘦 又甜美(¯﹃¯)

目前 最重要的 就是把自己给搞好 、尤其是我的 脸 -3-






打從新加坡回來 開始 、我就追看這套 戲 
真的 很不錯 、推薦推薦 \(≧▽≦)/

賀軍翔 真的有 他媽的帥 -3-






Alright, 明天 就要開學 了 o(╯□╰)o
雖然說 只有 一星期假期 、不過 也好過沒有 啦 XD
希望我 明天 不要睡遲 /(ㄒoㄒ)/



開學 就要為我 的 大考拼 了 ! 
PMR 考生、加油 囖 ! 





好嚕好嚕 、要去 煲 戲 恩  
還有 還有 開學快樂 啊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