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10 2011


几个星期 没 更新就浏览率下降到够够力 ;
意思 是 我部落要死翘翘 了 、真悲哀 ╮(╯▽╰)╭



PMR candidates、还有一天 就考完 了!
说真的、这次考试 我感觉我真的没有 什么尽全力 ._______.
可能这个星期 都特别累罢 o(╯□╰)o
算吧 、最多 拿了成绩哭几下 、给人讲几下 就过去罢 。
新的 生活又开始、啊哈哈哈哈 XD

为了明年 要拼了 ! 我真的要读书 了 /(ㄒoㄒ)/
打算 考试后就要去买 明年的参考书 来 复习了 
由于我的 智商低、所以我怕我 handle 不到 - -







Well, 最近都在关注 iPhone 4s。
真的 很美 ╮(╯▽╰)╭ 
其实我是被 它的 8 megapixel 吸引而已 XD
可是不知道 亲自拍得 有 像Video 里面拍得清楚没有 (╯﹏╰)
所谓 人不可貌相 .___________.



我 我 我 那大便婆、终于帮我弄了 Nuffnang! ♥
一百个谢谢 是代表不到我的诚意的 、直接送上我的 吻 ╭(╯3╰)╮
我爱你 ! ♥
寶貝們 得空要幫我 按按 啊 XD
謝謝你們 、 ♥

部落换歌 : 宇多田光 的 First Love ♥
超好听 的 ╮(╯▽╰)╭
最近迷上她的歌 、muahahah!



bye readers! 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