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aiyoooo November & readers! ♥
Click in the nuffnang ads, thanks! :D


 十一月了 、离 PMR 成绩越来越近 (╯﹏╰)

那 連續三天的晚宴 真的把我弄垮了。
更可憐的是我眼睛 帶美瞳帶到累 -v-
愛美就要付出代價 ╮(╯▽╰)╭ 

雖然我是喜歡去晚宴 、
可是往往都是在餓到不像樣 時候才 可以吃 、所以 . . . . 我吃很多 -v-
啊啊啊啊 我要開始減肥了 -________-





Picture took from 蟲蟲頭像交流

話說 ; 
最近看到 FB 超多人放這種蟲蟲類似的頭像 :3
說真的 第一眼我真的想到到到北極去 、可是看久了真的很可愛(¯﹃¯)
Yohoohooo /  你們也放了麼 、? XD



拜拜ヾ( ̄▽ ̄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