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rpchurp ♥



單純 小妹妹 -v-

well well, click churpchurp & nuffnang ads for me please :) ♥


那麼可愛的鳥 在等待寶貝們 按進去 XD 
90 ° 鞠躬 ╮(╯▽╰)╭



yohohoooo 早安 啊 親愛的 ♥
今天七早八早 就爬起身 -v-
爲了要看 churpchurp 賺了多少錢 
誰知道 !! /,\
那幾塊錢 連買 nasi lemak 都不夠 、夠力囧 -v-

所以寶貝們 要幫我按按按啊、感激不盡 :D ♥




是不是很帥 !! (¯﹃¯)
媽的 我給他電到不懂幾百輪料 /,\
女主角 他媽的美 -v-

最近 跟媽媽 煲 這套戲 
哦給哦給 我知道我很 outdate ; 全部人看了 只有我現在看 -________-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


好啦 、FB 去 :P 
sayonaraaaa XD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