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days-trip @ Genting



大概 12 點多就到雲頂了 ♥





等 checkin 等到發傻 :3 謝謝穎的父母啊 ♥







其實房間是不錯 可以聽到尖叫聲 :3 
最差的就是沒有吹風筒 電視機小到大便都不認得 而且一進來很臭 -________-

第一天去到就花了我很多錢 - v -
又買衣服 :3

隔天的 Look ♥



沒什麼照片 、原因就是很懶惰拿相機拍照 而且都一直玩 :3


第三天的早餐 ♥


雞絲河粉 ♥ 其實不錯吃啦 ;D

惡 、這張明知道人家裸身 那個變態還要拍 -________-

反正最後一天去 outdoor 了 、乾脆帶相機去拍幾張放來部落 :D

這個這個 我才玩到一次 - v - 我不甘心 :3 我看最好玩就是這個罷 。






所謂的跳樓機 (¯﹃¯)爲了滿足我以前一直不夠高 所以不能玩的關係 、我玩了 3 次 - v -
還是不夠玩啊 /,\ 
第一次坐的時候 我真的很怕 一直在上面吵著要下來 - v -






那時候我在玩連拍 無聊過頭啊 :3







就是這個變態拍人家的裸身 - v -








看到沒有 藍色衣的是 刘杰辉 (¯﹃¯)超級帥的 - v -






不懂幾時進了那鬼屋 - v -
嚇到我半死 。可是幸好沒有像 Lagoon 的鬼醬 追著我來跑 /,\

On the way 去唱 K ♥






最後一天 真的很捨不得 :3












那個面太少了、還要拿起來拍 - v -
還要幫他們拍到醬美 ╮(╯_╰)╭








她真配合 、站著給我拍 XD


是不是很餓 (¯﹃¯)

我真的很怕坐纜車 - v - 
一開始還問為什麽下面有風吹上來 嚇死我 /,\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