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Dec.

這篇沒什麼特別 只是純碎想要更新 :D

當然先幫我按按啊 :)



午餐 @ 好味餐廳 ; KD ♥
這家的娘惹餐不錯吃 、真的 ;)
聽說 下午時常會滿座 :3









這個超好吃的 ¯﹃¯




爸爸 突然心血來潮買綠藻 :3
雖然不知道功效是什麽 、不過 既然買了 不可能不清掉它罷 - v -


這幾天 我真的 憔悴了很多 。
不想再熬夜 不想再失眠 、我真的不想
我只是希望不要再來噩夢 搞得我每一個晚上都要冒冷汗 - v -


換了部落的歌  Fuckin' Perfect ♥
只是希望我會過得比以前更好 。


晚安 寶貝們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