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an @ TS ♥

早上补习了 去 Janice 家准备 ♥
过后就去 kelanajaya 搭 LRT 。
还蛮兴奋的 、毕竟第一次搭 A__A

 Outfit of the day ♥

过后在 KL Sentral 密 Vince 和 Francis, 然后一起搭 mororel :D
到了 TS 就去 Sakae Sushi 。 Janice 还有 Vince 都肚子饿 :3










 什么样子 /-\



 可以不要電死我嗎 哈哈哈 XD



 假假吃 ? 哈哈哈 XD



 該死的 pimple在我臉上 :3



 夠傻 哈哈哈 XD

在 sakae sushi 很久 、一直拍照 :3 

 走到一半遇到 這些band 。
真的很可愛! ♥

走到很悶 就去玩跑車 還有 (那個按按的) ?  


 第二張經典 哈哈哈 XD

 act 什麽可憐 哈哈哈哈 XD

with Francis :D 

過後就去 chatime 買 bubble tea 喝 ^-^ ♥
去到那邊又一直拍照 :3
難怪相機那麼快沒電 。

 兩個 G A Y! -.-








看那個眼眶、 Francis 的技術好 ¯﹃¯



過後經過那些賣 Beats 的店 。
本來說賣 90 多的 給扣到 30 塊 、夠力便宜 -.-
因為我們從別的店過來 才扣給我們 /-\ 
So, 買了四個 。
可惜 我沒有電話! 傻了 。

過後去了廁所 又狂拍 。/-\ 
招牌動作 哈哈哈 夠好笑 。

我的 ♥ 

 Janice 的 :D

 Vince 的 、autaman 是嗎 :3

Francis 的 哈哈 。 





 過後跟他們一起去 KL sentral 就回家啦 。
看到 Vince 寫搭錯車去到 seremban 夠力好笑 -.- 


回到 Janice 家真的超累的 。超想在她家睡覺 -.-
不久 哥哥就載我去舅公家吃東西 。夠力累 :(


越在乎越失望 ?
反正我也不曾被你珍惜過罷 :')


大家晚安喲 :D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