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標題


Heyyyoo 你們過得好嗎 :3
我過得還挺 不錯 的 :D

最近都在跟自己說
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 
自己還有家人 朋友 
所以說 沒有誰就過不了的都是騙人 :)


強逼自己不要再懷念這段感情 。
想回之前說的那些謊言、 覺得很虛偽 做作 
做女生的 不要笨了 
再怎麼傷心都好 不要再愛上同一個讓你傷心的男生 。
這是多麼愚蠢 :)


失戀了就收拾好心情 
把自己改變些 打扮漂亮點 
买點比較好的護膚品 把自己保養得漂亮點 ♥
再怎麼不喜歡化妝的 給自己上點妝 稍微化些眼線也不錯啊 ;) 
這樣才會讓自己有自信 :D  ♥
喜歡吃東西的 吃肥自己 不要管別人的目光 
還有最好不要說什麼減不減肥的 吃東西 才有力氣減 okayy -.-

讀書的 把書給讀好來 
到社會了 就能找份比較好的工作 
以後自己養活自己也可以 靠什麽男人 (Y)

還傷心的 不要傻到做別的東西 -.-
去找些比較好的朋友聊天 訴苦 
或許他們的安慰可以幫助到你啊 :) ♥
Sharing is caring ;D
最重要也不要吝嗇你的笑容啊
要知道 有些人也許會因為你的笑容而喜歡上你 ;)



所以說 最堅強的莫過於女生 (Y) ♥
現在 家人朋友對我真的超重要 。
朋友呢 有時幽默起來我很喜歡 (Y) 
混了她們 我都快把悲傷是什麽都不記得了 哈哈哈 。
記得 不要忘記我這個大便 ==

傷心過了 快樂就會回來 。
給自己時間吧 ;) 
廢話終於說完了 :3
大家晚安啦 不要熬夜 okayy -.-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