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Jan @ Sunway

又去 Sunway 倒數新的一年 ♥ 這次跟 寶貝 Janice Vimce XiaoSweet Francis :D
第一次 meet XiaoSweet 她真的很美 :3


Hoi 放你大頭照 :3 皮膚真好 /-\

Autaman ? :3

喜歡這張 with babe Janice ♥

Outfit of the day ♥

Hello 美女們 :3







他說眼鏡倒翻帶來拍  配合他 :3

我的腳可以不要開醬大嗎 :/

跟大便Vince :3


媽的 在starbucks看到傷心的東西 :/ 
本來說在 Overtime meet Francis 、可是不知道他走去哪裡 電話又沒線 :3
最後終於在銀行對面遇到他 Hello 小孩子 /-\ 

他很興奮 ? 哈哈哈


Hello 有錢人 去台灣可以去半個月 :3 


跟他們倒數也蠻 high 的 :D
只是我比較 prefer Christmas 那天 。可能就像 Janice 說的 、我們沒錢買 spray 去噴人家 只是一直給人家噴 :3
jio sien eh ;/

謝謝 WeiGuang 載我回到家啊、不好意思列 臨時要你載我回家 :3
lengzai 謝謝你啊 :)
我也要請你喝茶列 哈哈哈哈。

Home sweet home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