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Dec @ Sunway Lagoon

前一天晚上才決定去 Lagoon :3 其實很懶惰去收拾 隨便拿東西丟進去包包裏面就算了 。真的很抱歉我們遲到啊 sorry sorry :/

第一次 meet HanXiang 還有他的2個表妹 :D




Hello 小可愛 ♥




這個 ..... 我真的很無奈 /-\

可以想像太陽多猛烈 。 我已經黑了很多倍 :(


我喜歡這張 ♥ 只是我的腳 :3 heyheyy  ignore my leg kay 

合照 ♥

走吊橋 。
那時真的很夠力累 還要走幾十層樓梯 、我要喘死了 。
而且 我以為走吊橋沒什麼害怕 可是比我想像中相反 :/


過後就去士林 ♥
雞排吃了我增肥 所以去買章魚燒 /-\



Act cool ? HAHAHA



Home sweet home ♥
表妹們 不要忘記我還有 Janice 啊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