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ent post.


很久沒上來部落 可以說是很久沒有開電腦上網了 。
生活有點忙碌, 上課 放學 回家 睡覺 補習 溫習 又睡覺 zzz
現在星期五都會跟朋友去小學打球, 就是要減肥料啦 (笑)
這樣的生活我很享受 時間就是要醬花 (笑)
還有就是很抱歉啦 FB wallpost 遲遲都還沒恢復 :( 
 有時間一定去回覆 ^-^ 


星期六就考試了 -,-
很快很快, 感覺好像剛開學不久又要考試 zzz
老師都在趕來趕去 教什麽我都不知道 媽的
更何況 想我這種吸收能力超低的 怎樣跟得上 -,-
所以 誰說 Form4 life is honey moon 就一粒給他 :3 
哈哈哈 。

最近每次在班上都會跟朋友喊餓 .
過後我們就會說 zanmai bbqplaza mcd . . . . .  
可以想像一個肚子很餓再說起這些食物的後果是什麽嗎 ?
 就是會更餓 zzz



相信你們都知道這個罷, FB 頭像大多數都是這個 :3
其實我很不明白爲什麽政府可以不顧人民的健康 
就算不在乎也有個程度罷 畢竟政府人員也是跟我們一起生活 也是會一起受這個污染 -,- 


瞎掰够了 。
下線睡覺 溫習 
考試的 加油! :)

幫我按按啊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