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Feb @ Sunway

終於上來更新了 -,- 
之前一直找不到 mood 更新 現在是要做功課前才有 mood  來更新 (笑)


放學跟寶貝 szeyiing 去Sunway ♥
當然我們去了 Sushi Zanmai, 當時肚子餓到不像樣 -,-



jio 美喲 ♥






受了哥哥影響 對鰻魚上癮 (笑) 


過後就去打舌環 .
幸好那個是華人 好溝通 (Y)
當然 被很多人看著 而且當時我真的很沒有形象 
口水多到 . . . . . . . . . . 
其實 痛是個人覺得 :)
對我來講是痛可是沒有想像中的痛 (笑)
因為我聽親戚說會流很多血 可是我沒有 -,- 
或許是那個老闆有經驗罷 (Y)
他還給自己穿了舌環 嚴重給他扎到 -,-


很多人都說很像 ladybird -,-
還蠻的 red is love ♥


打了講話會結舌 吃東西很困難, 可是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食慾 (笑)
而且睡覺會不知覺流口水 媽的 -,-
可是它對我很有意義 :)


Click in please ♥

Thanks for visited my bloggie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