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za, BBQ & One Utama :D

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, 这几天超累的 :3
星期一睡一整天, 星期二又想再睡覺 沒有去學校 zzz


17 Mac @ Sunway Giza, 與Janice ♥ 

糖百府 (◡‿◡)
就說我很喜歡甜品了 哈哈哈, 汗。



很喜歡這張 ♥  




 燉蛋 ♥  
超好吃! 有去這家吃的都值得去試試 :)



心太軟  ♥  
裏面的巧克力都是熱的, 都餓了現在 (笑) 


合照 ! (◡‿◡)


媽媽那天特別多東西要我吃, 如果她給我生了9個胃還可以說, 現在擺明就是要我後悔 TT 


過後回家換衣服 就去BBQ魯 :P 




他們都長高了 :O 哈哈哈哈哈 ,



 哈哈 , 有看到可愛的嗎 :P



她一直玩 Draw something, 拋棄我 媽的你 XD


鞋子可以不要醬可愛嗎 == 


marshmallow (◡‿◡)






吃飽了 就進家玩 Heart Attack 還有 cheat :P
玩到我指甲直接曲掉 痛死我 TT


之後 Bernard's 媽媽突然拿蛋糕出來, 說是提早慶祝他的生日 :D
Yo, Happy birthday bro!


Oreo Cheesecake :D 




祝你青春常駐, 再陽光點 哈哈哈 :D 


他們還真配合 (◡‿◡) 









12 點就回家 :D
還真不捨得喲 :(
那傻婆在我家過夜  (◡‿◡)  
Chit chat 到半夜 2點多才睡覺, 真的太累了 ;3


18 March @ One Utama



早上跟家人還有Janice 去吃點心 ♥ 
 吃完後就去 One Utama 走走逛街 :D
目的是爲了要陪媽媽買手袋還有手錶 哈哈

經過 Forever 21, 媽媽看到有 sales 才進去 :3
在哪裡買了一件衣還有(髮圈?)  ♥
跟家人出街的好處就是不用掏自己的錢 哈哈哈哈 . 
當然 我心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罪惡感 :(

走走下 媽媽又想吃東西 :3
Nyonya Colours :D



麥粥 ♥ 

Mummy's choice. Curry Mee&mihun

Janice's choice. Asam laksa. 
看她吃到飆淚 (笑)



走了那麼久 終於買到自己喜歡的手錶 ♥
大愛紅色 哈哈哈
謝謝 Mummyyyy ~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