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April # LMFAO concert ♥

 老實說, 一開始我只是以平常心來迎接這天 
不過 那種等待 singer 出場的心情真的無法形容, 期待又很 high! (笑)




放學回家就梳洗 :D
傻婆 Emily 來我家玩電腦, 順便看看我的打扮 (◡‿◡)
她本來要在我頭上綁鞭子 But it's failed :(
學到了再幫我綁罷 小親愛 ♥

四點就出門 。
跟 Janice 在 chatime meet Adam :)
買了 Fairy vanilla, 不錯喝 (◡‿◡)
還申請了 member card, 是不是很可愛 →_→


sakae sushi ♥
吃些東西才有力氣 party! 哈哈哈



很喜歡這張, jio 美啊她 ♥





最倒楣是包包的拉鏈壞掉了, 抓狂 
買單了就都出看包包 
走到我 blur 掉了 講話沒有經過大腦 TT


照片只是一半都不到的人, 可以想像很多人去吧 哈哈
不久就下雨了 。還第一次淋雨排隊等進場 TT
不過真的很值得, 現場超級 high! 
全部都跳舞 尖叫 唱歌 (笑)
Redfoo 的聲音很性感, YEAHHHH BABY ♥
終於給我看到他跳 sexy and I know it 哈哈哈
這個晚上滿身汗,   喉嚨喊到都快爆了 (笑)
可惜的是 Skyblu 沒來, hope him get well soon :)

11點55分就結束了。
還真捨不得誒 哈哈
雖然散場了 可是歌迷們的 high 點都還在 (笑)
Had fun a lot with them :D
謝謝 uncle 醬夜了還載我回家 ^-^ ♥

outfit of the day ♥
頭髮是回家了夾起來的 ^-^

在 teetoo 買的紅色包 極度喜歡 (◡‿◡)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