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 ; 01 . 04 . 2011


愚人節 快樂 ♥

學校 靜靜的 ; 沒有 愚人節的 氣氛
他們都不在意 。






星期五 、我愛 的 就只有道德節 /,\
老師 出去 ; 在班 亂亂 玩
瘋瘋 的 、我愛這樣的 我 / 說 什麼 不成熟 、管他媽的 。

說別人時 、想下自己 做過的 東西 。






早上 不停傷風 、
珂莉 珂莉 、抱歉 恩 / 我傷風 不喜歡講多 。
你說的 、我記得 。
男人 就是那麼的 不珍惜 -3-

昨天 真的謝謝意米粒 告訴我那些東西 。
終於看清楚他是 怎樣的 人 。
眼淚 不是傷心而流 ; 是生氣


意米粒 ; 我想告訴 你的 還有很多 。
你那時在車 問我的 問題 、答案 你表在意 。
這幾天的 心情 都被影響 / 抱歉 。











听一首开心点的歌、心情就会变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