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月 某日 、跟 絲 去FunFair .
我愛 啊 ♥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;


放學 跟意米粒 去 公園/ 。



我喜歡 跟她 聊心事 /
靜靜的 。

我們 都愛長大後 、
那些生活 是我們 想要的 。





回家 弄 部落 、
有夠 TMD 的 期待 xD
謝謝 意米粒 啊 、 她幫我 超多 啊 ♥






刪了 去年的文章 。
搞不懂我 以前是用什麼腦袋 來寫 部落 -3-

統統關於 他的 、都 刪除
反正那些的 都是 過去式 。






橘子 ♥;
看你 部落 、表不開心 啦餵 / Dou right here x) ♥

欣 ♥;
啊啊啊 、 我願意 接受課程 TT












最近 ;
愛上 學校生活 。
朋友 ; 有你們真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