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. 03 . 2011

放學 、 Bernard ; Emily ; ShaoHong / SecretRecipe .



天氣 涼爽 、太陽發出 暖暖的 ( 光 ? )
Muahha / 是 時候 學習中國話 ♥

Come on 、翹舌音 不是 問題 x)



真的 有夠他媽的 熱 /,\
謝謝 你你你 幫我撐傘 x)






啊 / 人老 了 、走 那幾分鐘就喘 - -
餓 到老娘 都認不到 。
Bernard , 我 唔客氣 囖 x)



過後 聊聊 聊 ;
給錢 就閃人 。


走去 BusStop ;
跟 Bernard 聊很多/ 一大堆 爛東西 講給他 聽 x)
Muahah .



意米粒 雨傘 ; Aww / 它眼睛 被摧毀了 /,\






跳 啦 跳 、寫下去 我會 睡著 :3







親愛的 老師 們 ;
我很 榮幸你們 改錯卷子 再 加分 (:

你你 你 、說什麼 我騙 你 /,\
難道我 真的很貪你的 分數、 ?
是 / 可是 沒有貪到於騙你 醬夠力 貪 - -

你有 夠他媽的囧 、WTF !





下午 跟絲絲 聊 ;♥
Aww , 她愛上了 GD x)
Muahah / 聊到 興奮過頭 /,\






晚安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