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11 11 ♥


有沒有很可愛 眼神殺死你們涅 -________-


一開 FB 才知道 今天是 11 11 11 -v-
從今年開始 、有時 甚至會不知道 那天是幾號 。 
不是不在意 而是不理會 、就算在意 那該在意什麽 /,\

好好好 、說回來 。
今天真特別啊  一百年后都沒有 :P 
誰跟我倒數 11點11分 -v- 
意米粒 !! 不要跟我做豬先 哈哈 XD

他們都說 、今天是 單身的 ( 什麽日啊 ?) .________.
好的 我也沒有特別去留意 只是稍微瞄幾眼就看別的東西 
我還真唔話得 、一整天都是上 FB -v- 


說說個人的 。
最近 真的很煩 / 累 (┳_┳)
不知道怎麼的、就是心情不好 想找人出氣 -v-
Don't let someone get the power to put you down. 
Well 我做不到 ; 我滿腦袋都會想著 、在意。
我就是這樣。

我喜歡靜靜一個人 當我心情不好 。
沒有原因 。
想說 自然就會說 、不說 怎麼也逼不了 現在終於體會到 /,\



惡 不寫廢話了 -v-
Please please 我求你們 幫我按按 :D ♥


感恩 :P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