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01 ♥

這篇我知道很久了 原諒我詞窮還有懶惰 看照片 :3


這天跟傻婆Xiaoyin 下TS去 ♥
還給 David 扎到下 : 你們在學校很少講話 做麼會一起出街的 剛還跟 Xiaoyin 打賭啊 :3 
We have to increase our relationship, kay (Y)


去到那邊連早餐都沒吃 就keep shopping -,-
等到超餓的時候才去找東西吃  哈哈
# Uncle Duck ♥



















食物終於來了 -,- 

 my choice ♥

her choice ♥ 

我很欠打 吃到不夠一半就吃不下 -,-
給那個傻婆說浪費食物 我也不想啊 :3


過後下金河密表姐 ♥
給她弄傻了下 逛幾個小時才買幾件衣服 、然後跟我講本來要去 TS  .
Good 早知道在 TS 不要醬辛苦找她 TT


晚上回到家 又出去吃東西 
很累很累很累! TT
沒什麼胃口 雖然很好吃 A__A







阿姨又帶來大蝦 吃一隻已經很想嘔了 真的很大 -,-


Home sweet home ♥


按進去啊 謝謝喲 :'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