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rt post ♥


# 有主意到 ? Header 跟 Chatbox background 都換了喲 。就是很喜歡料的啦 (Y) ♥
謝謝寶貝 Emily 喲 ♥.♥ 

新年過完了 時間過得很快 :D
上了中四才有對學業的熱誠 ♥
雖然是有點壓力 要靠頭腦 , 如果問我是不是開始後悔了 那就錯了 一開始就放棄那之後不是更想輟學 :3 
so, you have to love the subject which is the hardest ♥
我開始有點不明白爲什麽當初我總是課本功課都擱一邊 不當學業一回事 
想起還覺得自己有點幼稚 (笑) 。

 又開始生病 -,- 
在學校就開始覺得很累 還睡了2節 zzz
起初我還想睡一會 一起來就已經要差不多放學了 
就是那個傻婆料啦 一直學 hokkien (笑) 
在學校跟朋友窩在一起真的很幸福 ♥

很想說從新年過後 就是一直在面書看到 '' 情人節 '' 這個字眼 。
就是要靠料的啦 -,- 
每年的情人節都是一個人過 zzz
我知道很可悲 就算是這樣 我看透了現代的愛情 廉價得可憐 :)
有些愛情只不過是靠一次又一次的謊言來維持 多麼恐怖 (笑)
 所以說好男友 = 好難有 (笑)
When you give your heart to someone, you might also give them a chance of breaking it. :D 


吃了藥超困的 下線喲 ^-^ ♥



幫忙按進去喲 :)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