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發洩 zz



補完習過後 真的很沒有心情。 
記憶力超差 。背了 一緊張全部都忘記  
真的很擔心我的學業 、畢竟之前都沒有碰過這些科目 。
chemistry 都是靠背 ? 那我就是死定了 
跟媽媽訴苦到哭 -,- 
  她不是說叫哥哥教就是認真讀 zzz
哥哥教 ? 叫我去死好過 就算我去問他他只是敷衍回我幾句就叫我走開 -,-

心事真的會多到自己都會想要哭
就覺得 我現在該努力些什麽
每次都會想 如果我不把書讀好 別人會看不起我 -,-
事實就是這樣 。

現在只告訴自己 目前就是讀書讀書讀書 !  
腦袋要裝滿全部知識 
說過了 中四中五我會認真讀書 ! zzz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