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ently.


  




他陪伴我都有4个月了。有时我真的给他气死 都长大了还老是给我收拾大便小便 == 不过有他真的挺好的,带给我很多快乐,只是讨厌他那咬人的习惯 :3


Twitter 都寫了, 昨天爸爸带我去看骨科医生。一开始很怕那医生会给我打针,幸好只是要做做化疗 照照我的脚。如果一开始是去看醫生而不是去铁打 我看都不会变成这样罢。要維持一個月穿糾正腳骨的鞋讓裏面的腳根生好 還有做物理治疗。那治疗還是什麽聲波的,辛苦 zzz  這個鞋還要花上幾百塊 媽的 那麼丑還要醬的價錢 ==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需要安慰 尤其是我特別在乎的人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