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! :)


你們好啊 :) 嚴重忽略部落格 :3 
九月真的很忙, 光靠一個 account assignment 就把我給煩死了, 暈. 
幾個星期后大考就來了,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. 
可以說是 今年過的特別充實 所以過的特別快罷 ^-^ 

最近都在追 ' 致美麗的你 ' 這部韓劇. 
別名韓版 花樣少年少女 
對我來講, 很不錯看 ;)  
本來想說 趁早複習, 拋開entertainment,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. 
引誘啊引誘, 說上網三個小時就夠了, 可是到後來 又用一整天電腦. 
一天 24 小時真的很不夠用 -,-" 
希望可以跟著擬定的時間表來複習功課罷, 不想再吊兒郎當過日子了 
每天都跟自己說  '明年 SPM 真的很重要, 如果要搞好 Science subjets 就要乘早'
對我不 work就是個問題, 很無奈 

昨天爲了友情問題煩了一整個晚上. 
自己總是胡思亂想 
 太在乎 反而自己受更多傷害 
總是感覺自己像被往外拋開一樣的感覺, 很無助
沒有人可以讓我訴苦 只能把這些問題往自己塞
有時就像快窒息一樣   
如果可以做到眼不見為淨那就好了, 自己也不用那麼辛苦 


晚安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